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最高检领导来廊坊走访人大代表

2018-02-11 10:00:5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7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邱学强一行到我市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并慰问基层困难干警。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顺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秘书长张金波,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胜喜等陪同。

在我市,邱学强一行走访了6名全国人大代表,认真听取了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代表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感谢代表们对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并针对代表们的建议进行了解答。

当天,邱学强还来到固安县检察院,慰问因病致贫干警,带来最高检党组的关怀,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工作,为检察事业多做贡献。

随后,邱学强来到廊坊法治宣教中心,参观了官德家风展示馆和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并对基地建设给予高度评价。他说,作为市级院,廊坊检察院建成全国一流的大型综合性法治宣教中心,在全国检察机关还是首家。高检院将组织机关干部到廊坊参观学习,把这一平台利用好。(通讯员 蔺双玉 王宗军 记者王文珩)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