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社会福利院、福源老年公寓联合举办新春联欢会

2018-02-09 16:35:18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是心的呼唤,这是爱的奉献,这是人间的春风,这是生命的源泉……”2月6日,由廊坊市社会福利院和廊坊市福源老年公寓联合主办,廊坊市群艺馆民乐团协办的主题为“老少情⋅一家亲”的2018迎新春文艺联欢会圆满举办,来自廊坊市社会福利院的小朋友们和廊坊市福源老年公寓的老人们共同度过了难忘的时刻。

当天的联欢会,在廊坊市社会福利院康教中心老师们的舞蹈《开门红》中拉开了帷幕;随后,《天边的骆驼》《洪湖水》《欢乐中国年》等精彩的合唱节目轮番上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廊坊市福源老年公寓的老年合唱队也为联欢会奉献了几曲经典歌曲《公寓赞》《此时此刻》《我爱我家》;廊坊市福源老年公寓的工作人员还表演了手语节目《感恩的心》,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得到了老人们及小朋友们热烈的掌声;廊坊市社会福利院的小朋友们还表演了舞蹈节目《姥姥门前唱大戏》。

本场联欢会充分展示了廊坊市社会福利院、廊坊市福源老年公寓的老人、孩子的才艺,体现了工作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记者杨苗苗)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