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广阳区委精准扶贫 为贫困户送年货

2018-02-09 16:33:30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你们又来给我送东西来了,辛苦了……”拿着刚刚收到的米面粮油肉,广阳区北旺乡大枣林村的贫困户杨旭路高兴地说。2月6日,广阳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省级文明单位长征驾校代表,广阳区道德模范李志信以及爱心企业家许荣辉为杨旭路一家送来了年货及慰问金1000元,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据了解,今年65岁的杨旭路因腿部残疾失去了劳动能力,他的妻子杨淑霞天生智障,儿子仅11岁,远嫁的女儿遗传了母亲的病,一家经济状况堪忧。

“我们对杨旭路一家已经扶贫一年了,他家的经济状况很不好,几乎没什么经济来源,我们元旦来过一次,也送来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这次送来了大米、油、羊肉、牛肉等年货和慰问金,希望他们能过个好年。”广阳区道德模范李志信说。(记者张泰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