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选举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宣誓

2018-02-09 10:46:0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以及河北省和廊坊市实施宪法宣誓制度的有关规定,2月8日,在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上,新当选的廊坊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在大会主席团和全体代表的见证下,向宪法宣誓。

廊坊国际饭店怀远堂多功能厅国徽高悬,红旗鲜艳夺目,高约1米的宣誓台立于主席台侧前方,上面摆放着一本厚厚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现场气氛庄严。

上午10时35分许,在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蒋洪江的主持下,全场起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奏唱国歌。

新当选的廊坊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魏国东向宪法庄严宣誓。

魏国东神情庄重,左手抚按红色《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高声诵读誓词。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铿锵洪亮的誓词响彻全场,诠释着履职尽责的使命和担当。

三十秒。

宣誓仪式结束。

参加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全体代表,见证了这一神圣的时刻。

70个字的誓言,铿锵有力,字字千钧。

仪式庄严神圣,70个字的誓词激荡人心。读完誓词,宣誓人郑重报上自己的姓名,而后转身向全体人大代表鞠躬致礼,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这是信任的掌声,这是期待的掌声!

这是弘扬宪法精神的宣言,更是履行宪法使命的承诺。

仪式初衷不能忘,宣誓承诺当永记。

70个字,简短,有力。

这一声声铿锵誓言,对新当选国家工作人员来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更是向廊坊人民作出的一份庄严承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