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2-09 10:44:0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2月8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波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组副书记布泽文,党组成员周廷生、高树民、李玉宝、徐长茂出席会议。副主席王世强、李艳军,市政协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对开好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结合政协实际,制定工作方案,进行安排部署,为确保生活会质量做了充分准备。深入学习研讨,打牢思想基础;广泛征求意见,找准突出问题;开展谈心谈话,形成思想共识;严格对照检查,制定整改举措。

会议总结了2016年度市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了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情况,对开好本次生活会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李波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首先结合分管工作认领了市政协党组查摆的问题,然后分别作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李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严肃深刻、求真求实,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增强党性、强化纪律、促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对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营造政协良好的政治生态,进一步提升政协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大家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总结,立行立改,抓好落实,努力把全市政协工作做得更好,为廊坊经济社会发展献智出力。

李波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学习,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服从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增进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自觉对照要求,深入分析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找根本、挖根源、抓关键,构建有效的发现和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要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加强政协党组织建设。引导政协各级党组织、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中的共产党员,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强化担当负责精神,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谋划工作思路,确定履职重点,选准协商议题,注重调查研究,切实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和履职成果,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更大的贡献。(记者 陈正 通讯员 刘薇刘海陆)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