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第五次主席(扩大)会议

2018-02-08 09:18:4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7日,市政协召开七届第五次主席(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李波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市政协副主席布泽文、王世强、王学求、张纬东、周廷生、高树民、李玉宝、李艳军、耿建明,秘书长徐长茂出席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以及市发改委、财政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组召集人关于廊坊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书面)、市本级及市总预算报告(书面)、市法院工作报告(书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书面)讨论情况的汇报;听取了讨论大会各项决议(草案)情况的汇报;听取了讨论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草案)情况的汇报。

会议认为,市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部署任务思路清晰,制定措施精准有力,符合中央和省、市委决策要求,符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体现了全市人民的根本利益和共同愿望。大会各项决议和提案审查情况报告,站位大局,求真务实,指导性强。会议对法、检两院报告及其它报告表示赞同。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迎难而上,砥砺奋进,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凝聚强大合力。

李波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廊坊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综合实力逐步增强,人民生活明显改善,社会秩序和谐安定。作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一定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凝聚共识、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全市发展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贾永清对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对政府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认真研究、积极吸纳,并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继续对政府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献智出力。

市法院、市检察院以及其他列席单位负责人也作了表态发言。(记者滕佩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