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政协廊坊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2018-02-08 09:04:0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7日下午,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闭幕。图为大会现场。 记者 李建国 摄

2月7日下午,政协廊坊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廊坊国际饭店怀远堂闭幕。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在中共廊坊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奋发作为,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主席李波,副主席布泽文、王世强、王学求、张纬东、周廷生、高树民、李玉宝、李艳军、耿建明,秘书长徐长茂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冯韶慧、陈平、李龙、蒋洪江、魏国东、贾永清、王金忠、张金波、杨培苏等在主席台就座。

下午2时30分,闭幕会开始。李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这次会议应出席委员367名,实际出席355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廊坊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协廊坊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廊坊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协廊坊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廊坊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廊坊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李波在讲话中指出,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廊坊的新形势下召开的,是一次高举旗帜、不忘初心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市委书记冯韶慧同志在开幕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委员们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深入学习讨论冯韶慧书记讲话、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积极建言献策,取得了重要的会议成果,充分展示了政协委员饱满的参政热情和较高的履职水平。

李波强调,为实现经济强市、美丽廊坊的目标汇聚强大合力,是政协组织的使命担当。市委六届四次全会描绘了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的宏伟蓝图,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并作出了安排部署。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把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把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贯穿政协工作的全过程。要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巩固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协商中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引导各党派团体、各界人士自觉投身于建设廊坊的生动实践。要切实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适应新时代新要求,聚焦全市中心任务,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善于总结正面典型,充分反映廊坊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大力弘扬主旋律,积极传播正能量,做遵纪守法的模范、干事创业的先锋,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刘智广、薛伯昌、连树臣、寇德松、郑广富、吕双平、王永威、邵二玲、王凯军、张秉舜、张卫东、苑三国等。

列席会议的有:驻廊省政协委员,中、省、市直有关部门和单位的负责同志,市政协机关处级干部。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记者郭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