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冯韶慧陈平看望出席廊坊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

2018-02-06 08:50:0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激情满怀迎盛会,凝心聚力绘蓝图。备受全市人民关注的廊坊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在即。2月5日下午,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来到各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出席廊坊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

每到一处,冯韶慧、陈平都和代表们一一握手,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鼓励大家凝心聚力把会议开好,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在看望代表时,冯韶慧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推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廊坊贯彻落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顽强拼搏、努力奋斗的结果,这其中也饱含着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和辛勤付出。

冯韶慧强调,各位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推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廊坊贯彻落实。要认真履职尽责,集中精力,心无旁骛地开好大会,专心致志地审议好各项报告,认真负责地完成好选举任务,积极反映基层群众呼声,围绕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各项要求提出意见建议。同时,希望大家遵守会议各项纪律规矩,确保参会率、就餐率、住宿率,一切从严要求自己,以严格的会风会纪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努力把本次大会开成一个不忘初心、团结拼搏、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代表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表示一定会尽心尽力,认真履行职责,行使好民主权利,严肃会风会纪,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决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廊坊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洪江,市政协主席李波,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国东一同参加看望活动。(记者刘元琨)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