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通武廊”迎新春旅游摄影展亮相

2018-02-05 15:21:26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充分展示通武廊三地优质旅游资源,2018年2月4日至19日,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北京通州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和天津武清区旅游管理服务中心联合举办“通武廊”迎新春旅游摄影展。

通武廊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金三角”,三地以大运河为纽带,地域一体、文化一脉,历史渊源深厚,交往半径相宜,人员往来密切,旅游资源优势互补,具有良好的区域旅游发展基础和优势。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加快推进通武廊三地协同发展,充分展示通武廊三地丰富的地域特色和文化内涵,隆重推出“通武廊”旅游摄影展。

此次通武廊旅游摄影展立足于三地自然之美、人文之美、社会之美、生态之美,面向全国摄影爱好者进行摄影作品征集,历时3个月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40幅,以全新的视角、炽热的情感、独特的感受在此次摄影展上精彩亮相,展现出了通武廊三地自然风光、景观建筑、节庆活动、旅游景点等精彩瞬间。

“通武廊”旅游摄影展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三地旅游合作,以北运河为主线,将宝贵的自然资源、丰富的文化遗产,新兴的生态旅游业态串连成线,提升了三地旅游产业发展水平,激发了旅游市场活力,打造了品牌突出的区域发展增长极,覆盖三地重点景区的旅游大格局正在逐步形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