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省政法委领导来廊慰问特困干警

2018-02-05 10:46:3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4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郭竞坤一行来我市慰问政法系统特困干警代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金波陪同慰问。

郭竞坤一行先后慰问了广阳区检察院吴健、市司法局王立军。郭竞坤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要积极配合治疗,保持积极心态,养好身体。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在干好工作的同时,多关心家庭和孩子的成长,做到事业家庭两不误。

慰问过程中,郭竞坤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安排照顾好特困干警的生活,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春节。对于有实际困难的政法干警,要多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后顾之忧,确保政法队伍的思想稳定。(记者高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