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廊坊市领导看望驻县人大代表

2018-02-05 10:43:1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府要求,1月15至3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俊臣、王相仁、陈洪波、王永威、邵二玲,副市长张春燕、王凯军、张秉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晋进分五个组走访看望了驻县(市、区)市、县人大代表,并召开座谈会,向代表通报我市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征求各位代表对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市领导在走访看望中指出,2017年,全市上下奋发作为、迎难而上,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优生态、惠民生,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整体态势不断向好。新的一年,衷心希望各位人大代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扎实实地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更上一层楼。要继续发挥善于与群众沟通的优势,做好上情下达,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密切人民群众与党和政府之间的联系。不断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增强建言议政的能力,更好地履行人大代表职责,推动廊坊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应有贡献。

驻县(市、区)市、县人大代表们对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府开展走访看望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对2017年廊坊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善于学习,注重调研,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反映群众所思所想,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依据,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 王洋洋 刘磊 郑晨子 王满凤 实习生董旭昶)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