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掀起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热潮

2018-02-02 09:32:0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两会”闭幕后,全市各级各部门掀起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的热潮,纷纷表示要坚决落实省“两会”决策部署,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积极贡献。

市城乡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许伯表示,下一步将全面启动至2035年的新版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准确把握廊坊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科学谋划城市定位、发展模式和战略举措,切实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深入推进九州组团控规编制和城市设计工作,全面启动廊坊“城市双修”总体规划和城市修补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填补城市设施欠账、增加公共空间、改善出行条件、改造老旧小区、推进城市景观升级,建设和谐宜居、富有活力特色的现代化城市。

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显强说:“我们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问责攻坚行动,持续深化安全生产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强化隐患曝光和宣传教育,加大依法治安和监管执法力度,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行为,持续掀起安全风暴,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我们将深化交通先行、交通率行的工作定位,重点推进津石高速公路建设、实施农村公路养护改造项目等6项交通建设工程、全力开展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活动。”大城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银台说。

文安县大留镇镇人大主席刘建兵表示,以取缔“小散乱污”、 VOCs企业为抓手,高标准实施大气污染防治行动,将是该镇的持续工作重点。

安次区仇庄乡党委书记陈滟澎说:“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坚持干字为先、全力以赴,全面抓好精准扶贫、大气治理、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方面工作,确保在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新的一年,我镇党委、政府将以省‘两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优化招商环境,大力招商引资,着力推进产业转型,调整产业结构,保证经济持续稳步增长,加大环境治理和监管力度,加快民心工程建设,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添砖加瓦。”大城县广安镇党委书记李振领表示。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今后五年要更加注重高质量创新发展,建设创新河北”让维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房红记感触颇深。“我们将促使团队专注于创新,通过高效合理配置,深入推进协同创新和开放创新,努力实现关键技术重大突破,勇于创造引领世界潮流的科技成果。”(记者 王洋洋 马珉璐 辛建伟 王满凤 高原 郑晨子张欢)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