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新时代 新作为”2017年度廊坊影响力盛典将举行

2018-02-02 09:22:1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乘着党的十九大的东风,和着省‘两会’的节拍,由廊坊日报社主办的“新时代新作为”2017年度廊坊影响力盛典今晚将在壹佰剧院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舍得酒业、廊坊市九悦葡园商贸有限公司、廊坊市华衣行服饰有限公司等品牌企业的大力支持。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使命要有新作为,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国经济工作会议、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省‘两会’、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的步伐,推动廊坊全域高质量发展,在廊坊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廊坊日报社开展了各行各业影响力人物和企业评选活动,并在今晚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对获奖者进行表彰。影响力盛典邀请了我市教育界、金融界、汽车界、书画界、商业界、旅游界、通讯界、地产界、酒水界、家居装饰界等各界的精英代表参加。

2017年廊坊哪些行业、哪些人物独占鳌头,拥有无可质疑的地位与魅力?在影响力盛典上各奖项将逐一揭晓。这些奖项分别是:廊坊教育医疗行业奖,包括2017年度廊坊影响力民办教育学校、2017年度廊坊影响力美术培训学校、2017年度廊坊影响力幼儿教育学校、2017年度廊坊舞蹈艺术影响力人物、2017年度廊坊影响力妇产医院、2017年度廊坊影响力口腔医院、2017年度廊坊健康养老创新人物七个奖项;廊坊书画行业奖,包括2017年度廊坊市青年新锐书法家、2017年度廊坊市青年新锐画家两个奖项;廊坊金融财经行业奖,包括2017年度廊坊金融行业影响力国有商业银行、2017年度廊坊金融行业影响力成长性银行、2017年度廊坊金融行业影响力普惠金融银行三个奖项;廊坊商业生活行业奖,包括2017年度廊坊百姓信赖的商场、2017年度廊坊饭店餐饮业百姓欢迎品牌企业、2017年度廊坊影响力文化地标、2017年度廊坊旅游十大新闻四个奖项;廊坊汽车通信行业奖,包括2017年度廊坊影响力通信运营商、2017年度廊坊汽车界杰出总经理、2017年度廊坊汽车界优秀销售经理、2017年度廊坊汽车界优秀市场经理四个奖项;廊坊家具装饰行业奖项,包括2017年度廊坊家居装饰行业影响力价值品牌、2017年度家居装饰业影响力人物两个奖项;廊坊广告行业奖。

影响力盛典还邀请了扮演毛主席的特型演员青原、演员钟晓丹助阵,并安排了富有活力与激情的节目表演。在颁奖过程中,主办方特别设置抽奖环节与现场观众互动,现场将抽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记者邢建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