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第二次(扩大)会议

2018-02-02 09:08:5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第二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传达贯彻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研究讨论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立法计划(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蒋洪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俊臣,党组成员王相仁、陈洪波、王永威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二玲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蒋洪江指出,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依法治国和依宪治国的高度重视,彰显了党坚持依法执政、依宪执政、依法治国,坚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勇于开拓创新的政治品格和使命担当。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高瞻远瞩,我们要全面理解和系统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理解和贯彻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增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定力。

蒋洪江强调,全市各级人大要把学习贯彻好省人代会和王东峰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以省人代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省人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今年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安排部署中,积极对标借鉴省人代会有益工作经验,高水平地做好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组织筹备工作,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贡献更大力量。(记者刘艳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