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条聚焦

廊坊:把省“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生动实践

2018-02-02 09:05:5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日下午,市委召开2018年第4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省纪委九届三次全会和省委常委民主生活会精神,听取市纪委2017年度工作汇报,审议市纪委六届三次全会报告(审议稿),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省“两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抓好落实,确保省委、省政府最新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把全市上下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焕发出的激情干劲,转化为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的强大动力,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对廊坊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着力在同城融合发展、加快转型升级、推进改革创新、狠抓污染防治、保障和改善民生、转作风抓落实等方面下功夫、见实效、求突破。要周密细致地做好市“两会”筹备工作,全面谋划、深入推进全市重点工作,圆满完成大会任务,确保把“两会”开成团结奋进、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的大会,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提供坚强思想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省纪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紧密结合廊坊实际,善于探索创新制度建设和管理规范,积极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勤于监督、善于执纪、敢于问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17年度省委常委民主生活会精神,切实提高思想站位,着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以省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为标杆,从市委领导班子做起,从市级领导干部做起,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精心开好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坚决纠正“四风”,持续改进作风,切实增强各级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