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一县一工程”评审认定会

2018-02-01 17:15: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评审认定会现场。 记者孟宪峰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源生、王巍 记者孟宪峰)大城红木文化旅游工程、文安农村“大喇叭”工程、大厂“善行大厂、道德家园”建设工程……2月1日,廊坊市委宣传部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一县一工程”评审会,对各县(市、区)和廊坊开发区申报的2018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一县一工程”项目进行评审。

“一县一工程”工作是廊坊市进一步加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谋划的一项重要工作,旨在采取抓实体项目的办法,在每个县(市、区)和廊坊开发区都打造一项“省内一流、全国先进”的品牌亮点工程,形成“一县一工程”、全市多品牌的新局面,全面提升全市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

会上,各县(市、区)和廊坊开发区就项目谋划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各位评委逐一对“一县一工程”项目进行评审认定。会后,各县(市、区)和廊坊开发区将根据评审意见,继续修改完善本地“一县一工程”项目实施方案,市委宣传部将通过建立台账、持续跟进、定期督导、年度考核等方式,确保“一县一工程”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