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善美廊坊

廊坊成立4支无偿献血志愿分队

2018-01-31 16:20:57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8日,75名全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者代表齐聚一堂,召开了廊坊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者第一届联谊会。

会议主题为“唱响主旋律吹响集结号”,上午10点,2018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新成立4支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分队,任命分队长、小队长6人。据介绍,服务队的主要工作是服务献血者和宣传献血政策。会上,颁布了河北省最美志愿者证书、最美廊坊人提名奖、年度最佳组织献血奖。

本次会议,总结了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经验,为开展下一年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做好准备。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会发挥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在无偿献血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提升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水平,为献血者服务好,为文明城市的建设添砖加瓦。(记者 杨巍 通讯员刘宏志)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