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市食药监局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检查行动

2018-01-30 09:40:4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落实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问责百日攻坚行动,确保校园食品安全,近日,市食药监局联合市教育局对19所市直属学校(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行动期间,重点检查学校食堂是否持有有效食品经营许可证、是否建立以校长为第一责任人的食品安全责任制、是否配备专(兼)职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学校食堂、学校校园及周边食品经营者是否建立并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对从业人员开展培训及管理、是否按规定开展食品安全自查并对自查发现的食品安全隐患及时整改。

此次联合检查共发现餐饮具消毒不彻底等一般餐饮食品安全隐患54处,全部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学校食堂限期整改;发现较大餐饮食品安全隐患2处,全部交由辖区监管部门进行调查处理。市食药监局还将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处理情况挂牌督办,确保隐患整治到位,案件查处到位。(记者 王萌 通讯员刘玉明)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