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王金忠到中科廊坊研究院调研

2018-01-30 09:18:5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6日,市委常委、廊坊开发区工委书记王金忠到科技谷园区中科廊坊过程工程研究院进行调研。

王金忠参观了研究院科研实验室,听取了项目研发和运营情况介绍,现场协调解决研究院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为研究院长远发展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王金忠强调,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开发区加快发展离不开创新能力和创新人才的支撑。中科廊坊过程工程研究院的成立是开发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创新突破、创新思维的重大举措。有关部门要在政策和资金等方面全力支持研究院发展,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协调解决研究院建设和发展中的具体问题,推动研究院健康快速发展。希望中科廊坊过程工程研究院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按照既定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做大做强创新平台,吸引更多高层次创新人才,加快科研成果转化落地,促进国家战略支撑产业与开发区产业有机融合,为我市高质量创新发展,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作出积极贡献。(通讯员 许征 侯子清 记者赵然)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