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电视围棋争霸赛上演巅峰对决 王垠凯勇夺冠军

2018-01-29 14:15:48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7日,在廊坊广播电视台演播厅里上演了一场激战。

两名围棋赛手落子如飞、虚虚实实、战况激烈,一场围棋赛下的好不热闹,紧张焦灼的气氛也引得在场观众揪心不已。

此次围棋比赛是由廊坊广播电视台与廊坊围棋协会联合主办的《廊坊电视围棋争霸赛》的总决赛,冠军将在熊真茁和王垠凯两名旗手中产生。

争霸赛自12月下旬拉开帷幕,64名选手经过两两厮杀,多轮淘汰赛,最终有两名选手进入最后的总决赛。

本次比赛设有两个会场,主会场特邀廊坊市围棋协会会长王学和守拙围棋道场总教练吴天现场讲旗;分会场内两大棋手巅峰对决。

经过紧张激烈地对决,最终王垠凯赢得冠军,熊真茁获得亚军。

同时,晋级八强选手还有王学、周元刚、张仲阳、张军强、戴鸿慈、陈方。

围棋起源于中国,蕴含着中华文化的丰富内涵,此次围棋争霸赛为全市围棋爱好者提供展现自我的机会,搭建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且丰富市民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参赛者积极进取、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