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部署体育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2018-01-26 09:51:5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4日,市体育局召开2018年全市体育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经营高危性体育项目安全监督工作和体育安全执法检查工作进行部署。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洪生表示,体育是大众参与、全社会关注的事业,做好全市体育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管理工作,是各级体育部门的法定职责。要切实增强做好体育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管理工作摆到重要位置,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相关法律和法规,立足本地实际,抓紧出台配套制度。要着力加强对经营高危性体育项目监管执法力度,全面规范执法行为,牢牢把握监管重点,优化创新监管方式,强化对体育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行政执法监督。(记者马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