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吕建江同志先进事迹在廊坊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2018-01-26 09:09:3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对吕建江同志先进事迹作出批示,要求广泛开展向吕建江同志学习活动,激励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和政法干警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争取新作为,为开创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不懈奋斗。连日来,吕建江同志的先进事迹,在全市社会各界引发强烈反响。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吕建江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尽心竭力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的为民情怀,学习他履职尽责、忠诚担当的共产党员本色,用榜样精神激励为民初心,自觉践行“四个意识”,立足本职、苦干实干、开拓创新,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提供强有力支撑。

“吕建江同志的事迹非常感人,作为一名警务站的公安民警,他爱岗敬业,任劳任怨,心系群众、勇于奉献,不失为新时代全省政法干警和全体党员的楷模和榜样。”市中级人民法院宣传处处长高占国说,作为一名政法工作者,我们应当以吕建江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一心为民、真心爱民的情怀,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学习他勇于创新、敢为人先的进取精神,坚持深入学习、努力探索,不断提高审判执行工作质量和效率。

“认真聆听了他的事迹,为这样一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优秀共产党员而感动,对这样一位尽忠职守、无私奉献的优秀人民警察心生敬佩。” 安次分局天桥西派出所民警宋雅彬说,在实际工作中,我们建了多个微信群,借鉴吕建江同志在普通岗位上搭建新时期公安服务管理平台的经验,并逐步地学习、完善,继承他未完成的事业,为人民群众服好务、站好岗,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吕建江同志用行动和生命模范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叨叨’精神,既是对干事创业者的一种鼓舞与激励,也是对那些‘只说不干’者的有力鞭策与促进。”安次区落垡镇宣传委员孟庆侠表示,吕建江同志为大家树起了不忘初心、不忘使命的先锋榜样,也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作为。今后,自己要以吕建江为榜样,忠于职守,甘于奉献,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去创造更多的不平凡。(记者王满凤、刘艳芳、张欢、郑晨子 实习生董旭昶)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