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廊坊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8-01-25 09:15:3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4日,出席河北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廊坊代表团在驻地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洪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国东,市委常委、三河市委书记韩占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二玲,市政协副主席王世强和代表团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全体代表一致推选冯韶慧为廊坊代表团团长,陈平、蒋洪江为副团长。

冯韶慧在讲话中指出,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将对河北今后五年的经济社会发展进行总体部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廊坊代表团全体代表一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和践行“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要求部署上来,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审议好各项报告,完成好各项选举任务。要切实学习领会好会议精神,特别在审议报告时,要紧密结合廊坊发展实际,多提一些有利于廊坊发展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努力表达好廊坊的意愿和诉求。

冯韶慧要求,会议期间,全体代表要严肃会风会纪,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和大会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营造良好会风,准时参加各项会议,细心审议文件,认真讨论交流,高质量地提出意见建议,努力开成一次凝心聚力、继往开来的大会,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积极献计出力,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蒋洪江传达了1月23日召开的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

会议还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召集人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中共党员代表召开了党员会议,并成立了临时党支部。(记者刘元琨)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