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走进廊坊>>

廊沧高速打好除雪保畅第一仗

2018-01-24 10:57:05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1日晚,今冬初雪姗姗来迟。虽值周末,但雪情就是命令,廊沧高速养护工区全员放弃休假,提前安排部署,并将除雪队伍、物资、车辆准备到位。各收费站随时掌握路面积雪和天气状况,及时为滞留司乘提供道路信息,24小时提供开水、药品、修车工具等便民服务,积极做好除雪、保畅、疏通工作。

21日晚21时,除雪保畅战役打响。廊沧高速第一时间启动预案,采取“边下边除”的除雪方式撒布融雪剂,对撒不到的地方安排人工撒布。从凌晨到天亮,为了尽快恢复道路畅通,所有养护人员不眠不休,对辖区全方位进行除雪作业。同时,组织人员不间断进行巡查,重点对急弯陡坡和桥梁加大监控力度,确保及时掌握路面状况。截至1月22日13时26分,廊沧高速基本完成抢通,双向六车道无积雪、无结冰,恢复正常通行。此次除雪保畅工作中,廊沧高速共投入融雪剂230吨,洒布车19台班,其它车辆37台班,人员150人。(记者 武香君 通讯员 宋伊丽王立影)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