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条聚焦

王东峰许勤看望廊坊代表团代表

2018-01-24 10:07:5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3日下午,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等省领导亲切看望了到石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廊坊代表团全体代表。

王东峰、许勤等来到代表中间,和大家一一握手、亲切问候,对大家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热情寄语,鼓励大家凝心聚力开好大会、共谋河北发展大计。

许勤代表省委、省政府表示,廊坊紧邻京津,地理位置优越,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国家战略背景下,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廊坊人民的贡献,更离不开各位代表的聪明智慧。就如何开好本次大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政治责任感,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与会代表要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审议好大会各项报告,完成好各项选举任务,围绕热点焦点问题高质量地提出意见建议,加快推动河北高质量发展。三是严肃会风会纪,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和大会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以铁的纪律确保好的会风会纪,把这次省人代会开成一次凝心聚力、继往开来的大会,为不断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贡献力量。

市委书记冯韶慧代表廊坊团全体代表郑重表态,廊坊代表团一定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集中精力完成大会各项议程,确保大会开得圆满成功,不辜负全省人民的重托和期望。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省委常委、秘书长童建明,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一同看望。省政府副省长王晓东作为廊坊代表团代表参加看望。(特派记者刘元琨)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