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固安幸福志愿服务会开展关爱环卫工人活动

2018-01-23 14:15:29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0日,在孔雀大卫城一期正门广场,由固安幸福志愿服务会、幸福荟青年中心旗下的乐享志愿服务队在此举办“关爱马路天使,共建文明固安”活动,倡导广大民众关注环卫工人这一社会群体,并伸出友爱之手,为文明社会贡献力量。

活动中,诗朗诵《有这样一群人》声情并茂,情感真挚,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小主持人上场,发出了《爱护环境 人人有责尊重环卫工人,请勿乱倒乱丢垃圾向环卫工人致敬,讲究文明卫生,弘扬传统美德》倡议,引起了现场民众强烈共鸣。

紧接着,志愿者们分组出发,向现场和周边市民进行宣传,倡导全社会关爱支持参与环卫事业,共建美好家园。

固安幸福志愿服务会会员马敬芸说:“宁愿一人脏,换来健康城。环卫工人是马路上的天使、是城市的美容师。文明建设是党和国家的重要政策方针。我们志愿者以这样的方式,希望能唤醒大家对环卫工人的关爱,并吸引大家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为共建文明美好固安而努力。”(记者张泰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