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善美廊坊

“廊坊好故事”复赛五六期开讲

2018-01-23 14:13:46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个好故事如同一粒火种,在寒冬腊月发光发热,温暖人心传递正能量。1月21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廊坊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廊坊好故事”活动复赛第五期、第六期于廊坊广播电视台多媒体演播厅内正式录制。两期共12名复赛选手登台讲述自己或身边人的好故事。

这些故事主人公有心怀大爱的民间公益组织,有重病不舍三尺讲台的教师,有乐观抗癌、不忘初心的医生,有爱岗敬业的工人,有孝老爱亲的平凡人,有坚守“为死者言为生者权”承诺的法医,有身残志坚、心怀美好的普通人……一个个故事感人肺腑,立体丰满地展示了廊坊人乐于奉献、崇德向善的精神风貌和优良品质。

自2017年12月中旬起,“廊坊好故事”活动第一期复赛正式与广大观众、网友见面。节目运用全媒体传播方式和网络直播、网络投票等形式,使节目传播力和互动性得到极大提升。复赛阶段分8期举行,每期由6位导师各推荐一个好故事展示,采取评委点评、观众打分、网络投票等形式,选出1个最精彩的故事进入最后决赛。之前四期复赛网络投票页面点击量最高时突破300万人次。

讲好廊坊故事,更要让廊坊故事走出去。为及时向大众立体传播“廊坊好故事”活动的精彩内容,廊坊日报社运用动态报道与深入报道相结合的方式,为我市打造好故事之城、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新局面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廊坊好故事”搭载着多种传播渠道,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源源不断地传播开来,覆盖京津冀,走向全国,集中展示了廊坊人民拼搏进取、开拓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建设家乡的壮志豪情。(记者崔帅)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