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未来之星青少年冰雪运动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2018-01-22 15:41:10 来源:

廊坊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响应习近平主席2022年冬奥会“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使青少年群体通过冰雪运动能够得到身心的更全面发展,让更多广阔的人群接触冰雪运动成为可能,由廊坊市体育局主办,廊坊市滑冰轮滑运动协会承办,廊坊市未来之星青少年冰雪运动体育俱乐部、廊坊市米高轮滑器材俱乐部协办的廊坊市未来之星青少年冰雪运动启动仪式于1月21日在廊坊壹佰剧院冰雪超级嘉年华举行。

据悉,廊坊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廊坊市体育总会副主席赵庆春,廊坊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廊坊市体育总会副主席王彦庆,广阳区文广新局副局长刘术合,管道中学第三附属小学苏锐、北京超级奶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远姗,廊坊壹佰文化综合体副总经理赵润芝,廊坊市滑冰轮滑运动协会主席陈勇等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上,廊坊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廊坊市体育总会副主席赵庆春宣布廊坊壹佰剧院冰雪超级嘉年华将成为廊坊市青少年冰雪培训基地。

开幕式结束后,小运动员们进行了冰雪活动的体验。(记者张晓坡)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