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2018年廊坊少儿春晚圆满完成录制

2018-01-22 15:21:44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异彩纷呈的歌舞、扣人心弦的器乐,幽默诙谐的小品、韵味十足的戏曲……

1月20日,由由中共廊坊市委宣传部主办、廊坊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18年廊坊少儿春节电视联欢晚会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进行录制,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阵,高潮迭起,给现场观众带来了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

据2018年少儿春晚负责人王紫文介绍,本届少儿春晚以“放飞少年梦歌唱新时代”为主题,晚会中的39个经典节目是从500多个节目、12场录制中选拔出来,历经3个多月,近万名小朋友们参与其中。

晚会伊始,活泼喜庆的舞蹈《欢天喜地开门红》拉开了少儿春晚的大幕;跆拳道《炫舞跆风》中,十多个小朋友身手纯熟、技巧稳健,精湛的表现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沙画加朗诵《给未来一片绿色》,现场沙画与朗诵相结合,带给观众全新的体验。晚会节目精彩抢眼,动感的舞蹈、嘹亮的歌曲、逗乐的相声,都让观众们百看不厌,现场喝彩声连连。

在绚丽缤纷的舞台上,小演员们造型别致、活泼可爱,一个个更是身怀绝技,表现出色,他们用热情放飞梦想、用歌声传唱幸福,充分展现我市儿童良好的精神风貌,共同歌颂祖国美好的今天。

同时晚会更加突出新春佳节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春节期间将在廊坊电视台多次播出,给广大市民及小朋友们呈现一台少儿特征浓郁、艺术水平较高的新春文化大餐。

据悉,这台充满童真童趣的精品春晚将于春节前在廊坊电视台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