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安次区质监局大力实施“质量强区”战略

2018-01-22 15:08:0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安次区质量技术监督局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加快安次“强区新城”建设为目标,大力实施“质量强区”战略,初步形成了标准、质量、品牌、信誉“四位一体”的推进路径。

近三年来,安次区企业主编参与制定国家标准5项、行业标准5项、河北省地方标准6项、河北省农业地方标准7项。

安次区质监局还帮扶企业加大标准的制修订力度,鼓励重点企业参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围绕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构建现代产业体系,鼓励在具有竞争实力的产业集群内形成技术标准联盟,以标准的提升推动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河北泉恩高科技管业有限公司制订河北省地方标准4项,参与制定国家行业标准1项;廊坊高瓷有限公司制订河北省地方标准3项;河北通奥节能设备有限公司制订行业标准2项,已经提交国家标准委员会,同时,该公司协办2015年住建部组织的中国城镇供热标准编制会议,进一步确定了编写分工和编制进度。此项活动的开展,充分说明安次区重点企业在国家行业标准制定方面已经拥有了话语权。(记者 赵然 通讯员闫长影)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