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冯韶慧:持之以恒纠正“四风”

2018-01-22 14:30:05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0日,全市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冯韶慧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全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奋力开创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新局面。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洪江,市政协主席李波出席会议。

会上,冯韶慧带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全省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工作会议精神,与大家一同观看了《将作风建设进行到底——廊坊市“四风”问题新闻调查专题片》,要求迅速对片中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严肃查处,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推动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深入开展。

冯韶慧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把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作为践行“四个意识”的实际行动。要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查摆突出问题,强力抓好督查整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加强组织领导,严肃执纪问责,营造浓厚氛围。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作风建设为契机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持续壮大经济实力,多办民生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党委(党组)书记要坚持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以自身的模范行动带出好作风、带出新气象。

冯韶慧强调,时值年初岁末,要扎实做好群众供暖、农民工工资发放、困难群众帮扶、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医疗服务、公共交通服务保障、环境保护和城乡垃圾处理、“两节”期间文化活动、经济稳步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

陈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理解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着力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要深入追根溯源,切实把提高政治站位落到实处,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各项要求;要坚持刀刃向内,切实把坚持问题导向落到实处,坚决纠正“四风”;要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把加强领导落到实处,发挥“头雁效应”,以“关键少数”的自我革命带动“大多数”党员干部的作风转变。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出席会议。各地党政主要领导,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参加会议。(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