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书法家获北京名人名家书画作品展一等奖

2018-01-19 15:28:46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李宝华正在进行书法写作。(资料图)

1月14日,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天享基金、中国诗书画协会、中国将军部长诗书画院、中视频道书画院、中国健康产业发展委员会、中国毛体书法艺术家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北京2018名人名家迎春联谊会书画作品展在科技部专家公寓会堂举行,我市书法家李宝华作品荣获一等奖。

李宝华,文安县孙氏镇人,现居廊坊市,为中国诗书画院理事,中国传统文化诗书画院理事,河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会员,廊坊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廊坊市硬笔书法家协会艺术顾问,安次区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他自幼爱好书法、研习范帖,揣摩古人书画,点划严谨,结构规整,挺劲有力,笔法运转自如,得心应手,被称为京南“文安洼”走出的一代才俊。

李宝华的书法作品情感饱满,神韵十足,曾在北京长征书画院参展,参加过第二届、第三届全国书法大展,在全国书法大赛多次获奖。他还曾在2017年9月举办的中国当代书画名家精品展全国大赛中荣获金奖。其作品被海内外众多书法爱好者收藏。(记者武香君)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