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首家提供电动汽车租赁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2018-01-19 10:29:5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8日,记者在廊万路中石油97加油站看到,十多辆不同品牌、均配有北京牌照的汽车和电动汽车一字排开。这是中国石油廊坊销售分公司汽车租赁服务中心开业典礼的现场,该公司也是我市首家提供电动汽车租赁服务的汽车租赁公司,创新开拓了我市新能源汽车租赁市场。

据了解,此次中国石油廊坊销售分公司携手安吉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为京津冀地区市民提供便利的汽车和电动汽车租赁服务,实现了能源行业和租车业务的跨界合作。借助环京津有利的地理位置,将中国石油的优质服务与安吉公司成熟的车辆管理体系完善整合,为顾客提供便利、实惠的汽车租赁服务。

中国石油廊坊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张喜君介绍说,“公司为顾客提供高端品牌的京牌汽车租赁服务,为顾客解决进京难和限行的困扰。同时,我们还创新理念,提供电动汽车的租赁服务,以租赁服务进一步倡导‘低碳环保、节能减排’的生态理念,引导市民积极参与环保绿色出行。”

在开业仪式的现场,从事运输行业的廊坊市民李先生有幸成为服务中心的第一位顾客,在办理租赁手续后,李先生租到了自己心仪的车型。李先生介绍说,“因为工作需要,我每天都需要进出北京,通过详细沟通,我了解到该公司不仅有多种品牌的车型,还都拥有北京牌照,这为我的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而且价格也比较接地气。今天非常荣幸能够成为第一位顾客,也希望能与该公司保持长期合作关系。”(记者赵然)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