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安排部署2018年度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2018-01-19 10:16:1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7日,市水务局组织召开全市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要求,安排部署2018年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水利安全生产是攸关百姓生命财产安全的关键环节之一,关系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据了解,今年我市水务部门将对永定河泛区治理一期工程、永兴河“一河两岸”绿化工程等在建水利工程,以及全市各类大中型水闸泵站、农村闸桥等风险点存在的隐患进行深入排查,将责任落实到每个人,以确保安全隐患得到有效消除,把安全风险降到最低。市水务局还将深入重点地区、重点单位和重点部位,开展执法检查,以“四不两直”和暗查暗访等方式掀起一场“安全风暴。”

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秀富表示,全市水务系统要清醒认识当前水利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感和使命感。当前临近春节,各单位更要扎扎实实抓好水利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努力维护水利事业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为开创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新局面创造良好的水利安全生产环境。(通讯员 程珊 记者裴月琪)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