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市广告协会召开五届三次全体会员大会

2018-01-18 09:40:2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7日,市广告协会召开五届三次全体会员大会。市广协会员企业代表及企业家共8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据了解,2017年,市广协紧紧围绕协会章程和宗旨,引领行业健康发展,求真务实,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2017年初,市广协配合市工商局联合开展了公益广告先进单位评选活动,全市近20家广告公司被评为公益广告先进单位。同年4月,组织承办了“廊坊市广告监管与广告从业人员培训班”,聘请国内广告界知名专家杨同庆教授、河北广告协会会长刘烨为会员授课。组织部分会员单位参加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互联网广告管理法律法规培训班。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会员单位进一步增强了守法经营、行业自律意识,维护了行业形象,认识到了做公益事业、提高企业自身社会形象的必要性。

同时,市广协不断扩大交流、增强学习,业务水平不断提高。2017年5月,市广协组织会员单位参加中广协在武汉举办的中国广告论坛。同年8月,组织会员参加中广协在秦皇岛主办的中国广告户外论坛。同年12月,组织会员单位参加了京津冀广告节。通过学习交流,会员单位开阔了眼界,加强了沟通,了解了市场动态。

此外,市广协着力推动会员单位资质认定,增强会员单位竞争实力。2017年6月,河北省广告协会开展企业资质认定工作,市广协积极向省广协推荐有实力、有资格的企业参与认定。截至目前,我市有国家二级广告企业一家、河北省一级广告企业6家。通过资质认定,提高了全市会员单位整体水平,增强了竞争实力。

积极协调企业与职能部门关系,助力解决企业难题。2017年11月,税务机关追缴近5年文化事业费,市广协积极与税务局相关部门协调沟通,为会员单位争取权益。目前,各会员单位人才聘用是个难题,市广协积极与大专院校沟通。2017年12月30日,在廊坊师范学院组织了校园招聘会,取得了良好效果,提高了协会在高校的影响力。

谈到未来发展,市广协会长郭文君信心满怀:“2018年,协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开展各项工作,定期组织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设立帮扶小组,对有困难、有难题的会员单位进行帮扶。定期组织分享会,使会员之间取长补短、凝心聚力,携手会员立足产业发展。”据介绍,2018年,市广协将在我市广告产业发展上做文章、找思路。探索举办廊坊广告节,力争在第一季度拿出方案。探索成立廊坊广告产业园,让廊坊广告人有自己的家园。(记者滕佩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