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远村入选最美现代农业园区

2018-01-16 15:58: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胜利新村。张玉宇摄

图为游客接待中心。张玉宇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玉宇 记者孟宪峰)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农业厅联合举办的最美现代农业园区评选活动。经过公开推选、重点推介、网络投票、评议展示、集中宣传等流程,综合园区产业基础、环境打造等情况,廊坊永清远村现代农业园区被评选为“最美现代农业园区”。

图为温室花卉。张玉宇摄

河北香菊形成品牌效应。张玉宇摄

永清远村现代农业园区中心位于永清县刘街乡土楼胜利村,规划占地3.5万亩,现已经流转土地15000亩,涉及团结、建设等十三个村街。园区地处京畿重地、环渤海经济圈腹地。园区内基础实现了“九通一平”,完善了灌排、道路、林网、库房、晒场等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目前园区已经入驻了廊坊远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远村畜业养殖基地、永清县胜利养殖有限公司、永清县中苋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廊坊盛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五家市级重点龙头企业。确定了以蔬菜、香菊、籽粒苋、生猪、有机肥生产、光伏发电、生态旅游观光七大主导产业。园区农产品销往全国30多个省市。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