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唱响自己!中国新歌声 第三季廊坊海选报名开始

2018-01-16 15:14:16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想唱就唱,这里有舞台。2017年1月10日,由廊坊市唯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新歌声》第三季全国城市海选廊坊赛区(市区赛事)正式启动。“为每一个怀揣音乐梦想的普通人搭建圆梦舞台”一直是中国新歌声全国海选廊坊赛区的不变箴言。从第一季到第二季,再到如今的第三季,廊坊赛区通过举办海选比赛,为新歌声挖掘了一大批的音乐人才。“新时代,新歌声”,伴随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北京鸟巢巅峰之夜的完美绽放,西藏赛区冠军选手扎西平措荣膺新歌声年度总冠军,新一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也已顺势起航。

打造圆梦舞台 招募实力唱将

据悉,本次大赛从2017年12月启动到2018年5月结束,廊坊地区海选活动于2017年9月到2018年5月展开,整个活动周期长达八个月。《中国新歌声》是由浙江卫视联合星空传媒旗下灿星制作打造的大型原创专业音乐节目,是中国近5年来最强综艺IP。大赛挖掘、培养了众多草根明星,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圆梦的舞台。

立足本地特色 打造音乐盛宴

作为国内大型专业的音乐评论节目,活动将传播励志形象,以正能量、励志梦为核心理念,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中国新歌声》以音乐追梦为理念,唱出真声音,演绎真音乐,海选将与廊坊本地元素相结合,挖掘本地音乐人才,以音乐之名打造地面娱乐营销盛宴。

作为全国性知名赛事,活动影响力大,持续时间长,面向受众范围广,比赛范围涵盖整个廊坊,将好的音乐文化以及娱乐活动带给我市市民,丰富市民生活。(记者贾明蕾)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

海选报名方式

据了解,此次海选大赛开设了8个报名地点,参赛人员只要拥有一颗奔赴梦想的决心并且年满16周岁,就能参加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廊坊赛区(市区赛事)。若您已正式进入海选,请用U盘带上表演歌曲的伴奏,如有乐器,请自行携带。注意,海选时表演时长请控制在五分钟以内,也就是一首歌的时间。(本次海选大赛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报名地址

廊坊万达广场

地址:新华路50号1号门服务台

唐人街鼓类培训中心

地址:第五大街西口创意广场三楼北侧H205

JM6LiveHouse

地址:第六大街东口苏宁电器二层斜对面

廊坊胡桃里音乐酒馆

地址:廊坊市广阳区北凤道265号嘉华港湾(原盛德金地商业楼)一层

蓝音国际酒店

地址:廊坊市广阳区金光道财富中心B座(蓝音国际酒店)

艾美医疗整形

廊坊市广阳区建国道235号C座

新乐都娱乐会所

地址:广阳区第八大街西区南街

1982酒吧-廊坊娱乐航母

地址:广阳区第八大街南街西端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