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市体育局举办滑雪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2018-01-16 10:17:1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滑雪前必须暖身拉筋,使身体筋骨灵活,减少受伤的可能性。穿板时,先穿山下板,穿上雪板后检查固定器。脱板时,先脱山上板……1月11日至13日,由市体育局举办的滑雪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张家口市长城岭滑雪场开课。

本次培训分为理论培训和技术实践培训。理论培训专门邀请了国家级裁判员李晓光教授从社会体育指导员必备常识、冰雪运动项目知识等方面进行讲解,让学员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技术实践培训是由专业的滑雪教练一个动作一个动作地分解教学加练习,最终让学员们熟练地掌握基本的滑雪技能。

固安县体育总会秘书长刘永艳说:“参加此次滑雪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我感觉收获很大,对冰雪知识又有了新的认识,我还掌握了滑雪的基本技能,回去尽快让这项冰雪运动在我们县普及。”

市体育局群体科副科长刘思远表示,此次培训是为了进一步提升我市冰雪运动发展水平,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冰雪运动氛围,为推动全市群众冰雪运动发展提供更好的专业人员和人才队伍保障。

据了解,本次滑雪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分两批次进行,每批次40人参加,培训将为我市冰雪运动的发展提供更多具备专业知识的基层人才,在冰雪运动开展中发挥积极的指导作用。(记者马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