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省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建设督导组指导廊坊特色学校建设

2018-01-16 10:15:5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建设督导检察组在廊坊市教育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广阳区检查指导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建设工作,区教育局相关领导及有关人员参加检查。

督导组实地检查了廊坊市第十二小学、廊坊市第九中学、廊坊市第十五小学足球特色学校建设情况,听取了区教育局和受检学校工作汇报,查看了相关文件档案、教学资料、场地设施和器材配备等情况,组织学校部分教师和学生座谈并进行了问卷调查,全面详实地了解了教学训练及足球活动开展情况。

督导检查结束后,省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建设督导检察组和区教育局领导以及各校校长交换了意见,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广阳区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该区在设施建设、校园联赛、课间活动、市区级比赛等方面成绩突出,效果显著。同时,对完善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档案材料等提出了意见。广阳区教育局副局长李万祥表示,将认真落实省督导检查组意见,加大问题整改力度,推动校园足球运动全面深入开展,力争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建设取得更大成绩。(通讯员刘颖)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