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永清交警深入教育系统开展安全宣教

2018-01-16 10:14:1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有效预防和减少学生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全县中小学和幼儿园学生上下学期间的交通安全,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近日,永清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教育局召开了全县中小学校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全县中小学校、幼儿园负责人、校车司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活动中,宣教民警首先向参会人员通报了近期该县境内发生的交通事故,以及查处的涉及校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典型案例,深入学习了《校车安全管理条例》等文件,对如何安全驾驶校车、如何照管乘车学生、如何拒绝乘坐“黑校车”等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随后,宣教民警向参会人员发放了《交通安全倡议书》60余份,《交通安全警示读本》60余本,《致全县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60余封。各学校负责人签订了《交通安全责任状》,观看了道路交通安全警示片,要求学校负责人、校车司机一定要有高度责任心,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增强交通安全意识,提醒大家要文明驾驶,确保学生出行绝对安全。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要严格落实《校车安全管理条例》,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行驶,确保学生出行安全。(通讯员 杨彦兵 尚梦迪 记者吴琼)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