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开发区打响新年“拆违”第一枪

2018-01-16 10:03:2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5日,随着4台重型挖掘机的轰鸣声,一处占地四千多平方米的违章建筑被拆除,廊坊开发区打响了新年违建拆除的“第一枪”。

此处违章建筑位于金源道北侧,占地4760平方米。廊坊开发区综合执法局曾多次对该违建负责人进行劝说,要求当事人自行拆除,同时依据法律程序,向当事人发出了限期拆除告知书,但当事人一直未整改。新年伊始,廊坊开发区综合执法局联合公安等多部门,出动人员300余人次,出动执法车辆、机械车辆50余辆次,对其进行了依法强制拆除。

自2017年打击“两违”行动开展以来,廊坊开发区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过问、一线督战,分管领导现场指挥、身体力行,班子成员分包负责,包村领导和包村干部全程负责协调违建拆除,掌握拆违进度,做到一本台账、一套班子、一个时间、一抓到底。将每周三定为“强制拆违日”,每周组织有规模的集中拆除活动,做到一日一调度,周周有进展,“两违”拆除专项集中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2017年共组织大规模集中强拆行动14次,出动人员3000余人次,出动执法车辆、机械车辆累计550余辆次,依法拆除违法占地100宗,占地面积332.11亩。(通讯员 王卫国 记者王文珩)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