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善美廊坊

廊坊市中心血站职工带头献血

2018-01-15 11:32:00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市中心血站获悉,血站职工在工作中带头献血,累计捐献全血20.9万毫升,血小板457人份。

血站职工既是无偿献血的发动者、宣传者,更是参与者、引领者,血站职工总是以无偿献血的方式展示自己对工作、对生命的热爱。据统计,市中心血站现有在岗职工、退休职工186人,到目前为止,共有132人参加过无偿献血,占总职工人数的71%,累计捐献全血20.9万毫升,血小板457人份。其中有近30人曾经获得过国家卫生部颁发的“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银、铜奖。在参加献血的职工中,献血两次以上的职工超过75%,有39人累计献血量超过2000毫升。

市中心血站充分发挥出采供血工作者的示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体现血站人的责任担当和社会形象,为社会作出表率。(记者杨巍)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