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冯韶慧暗访检查冬季居民供暖

2018-01-15 10:17:5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前正值冬季取暖用气用电高峰期,群众家里的温度怎么样?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带着对群众冬季取暖的牵挂,1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冯韶慧事前不打招呼,轻车简从深入到广阳区、安次区三个村街暗访检查居民供暖情况。他强调,要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讲政治、保民生、重环保、促发展的高度,全力做好清洁取暖和供热保障各项工作,使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冯韶慧先后来到广阳区北旺乡小海子村、西村,安次区仇庄乡南官庄村暗访检查。每进一户,他都拧动水阀感受和检查水温,并与住户亲切交谈,征求他们对冬季供暖和进一步改善生活环境的意见建议。针对暗访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冯韶慧责令相关负责人全面排查,立即整改出现的问题,做到真正让群众满意、放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冯韶慧强调,冬季供暖涉及千家万户,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这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切实做好冬季供暖各项工作,确保全市百姓温暖安全清洁过冬。要进一步采取有力有效措施,逐村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抓好整改。同时,强化对管线及设施的标识工作,摆放管线标识牌,设置管道防护桩(墩),进一步加强燃气管网设施安全保护工作。要加大宣传普及力度,深入居民家中,逐户进行安全使用培训,使农民确确实实想用、会用、能用。要进一步加强村容村貌整治,加大培树宣传先进典型力度,营造良好生活环境和社会环境,坚决杜绝燃气泄漏和安全事故发生。

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金波,副市长王凯军参加暗访检查。(记者刘元琨)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