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元辰集团与北京巅峰智业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18-01-12 10:38:5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9日,廊坊元辰集团与北京巅峰智业公司在安次区调河头乡第什里风筝小镇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将共同投资、建设、运营第什里风筝小镇旅游项目。

签约仪式上,廊坊市元辰丰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增祥介绍了小镇的规划设计,表达了对北京巅峰智业公司的欢迎,希望在小镇未来的建设中,共同努力,砥砺前进。之后,双方在本次参会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完成了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正式开展合作。

据了解, 巅峰智业作为旅游规划行业龙头和旅游全产业链创新引领者,提供“规划+运营+营销+投资”四位一体一站式解决方案。公司资质全面,业务覆盖全国,已完成2000余项高品质项目,累计运管景区60余家,打造了多彩贵州、大美青海、清新福建等一批知名旅游目的地,荣获“中国旅游知名品牌”等称号。

据介绍,合作以“第什里风筝小镇概念性规划设计”“风筝小镇景区及安次古城综合运营管理服务”“文创商品研发及提升策划”、“品牌营销推广服务”“第什里风筝小镇东安古城招商”“项目股权与投融资合作”为主要内容。

此次战略合作的形成,为进一步建设良好的旅游环境,强化特色旅游产品的开发提供了有力保证。元辰集团将与北京巅峰智业公司,共同推进第什里风筝小镇的建设与发展,为廊坊市旅游业融合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对廊坊市积极践行乡村振兴战略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刘磊)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