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落垡镇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2018-01-11 12:37:5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 年12月26日,安次区落垡镇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该区政法委书记为全镇百余名党员干部进行集中培训,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党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并希望大家把十九大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活动对在座党员从迅速领会新思想、切实强化队伍建设和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等方面提出要求和希望,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切合实际的例子,对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刻解读,让十九大精神落到每个党员的心坎上。

在学习过程中有不少党员当场写下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讲得恰到好处,为全体党员干部树立了新方向、新目标。作为基层党员,一定要努力学习会议内容,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国梦作贡献。

为让十九大精神在村街实现学习全覆盖,该镇还通过微信群、QQ群进行宣传,让十九大精神真正贯彻落实到村街的每一个角落。(记者张欢 通讯员孟庆侠)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