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三河市农村公路建设顺利实施

2018-01-11 12:31:0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更好地满足廊坊市经济发展和群众出行需求,2017年以来,三河市交通运输局以解决群众燃眉之急、实现惠民利民工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推进农村公路建设工作顺利实施。

严抓组织领导,强化管理落实责任。为确保农村公路建设工作稳步推进,该局成立了由局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农村公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将工作任务层层分解,细化到人,形成了责任有领导,落实有专人的工作管理机制。同时,坚持每周召开一次调度会,及时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农村公路建设工作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

严把建设标准,路网规模提档升级。按照省、市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的总体要求,借助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该局对标京津,全面提高建设标准,按照主路面宽9米以上,次路面宽6米以上的标准实施,确保每条农村公路都能建设成为群众满意的惠民路、幸福路。

严守工程质量,建设水平精益求精。全面强化工程质量中的薄弱环节,建立健全了建设单位主导、施工单位负责、监理单位监督的质量保障体系。同时,严把材料进场关、质量监督关,坚决做到验收不合格不铺装,质量不合格不验收,确保工程质量合格率100%。(通讯员曾圣斌)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