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十九大精神在廊坊主题采访行”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8-01-08 15:00:5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5日,市委外宣局组织召开“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十九大精神在廊坊主题采访行”新闻发布会,市建设系统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各自工作亮点、思路举措、成绩成效进行新闻发布。

市建设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九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既定目标,强力推项目、解难题、补短板、增亮点,以苦干、实干的作风,展现了城建系统在新时代的新气象、新作为。

去年以来,市建设局重点工程项目强力推进。完成迎宾线主要道路补植、公园游园补植、节日美化摆花、重点桥梁美化等16个绿化项目;断头路打通工程完成建设路北延、北凤道东延400米连通开发区段、艺术大道(建设路—新华路)段三个段区;小街巷改造工程已完成23条;全面启动实施热电联产管网二期工程,共完成管道焊接26公里,新建改建换热站123座。此外,园林绿化补植工作有序开展,“以克论净”深度保洁提高了城区道路环境卫生质量,锅炉淘汰和工地扬尘治理工作积极推进,深入开展“深入一线查问题、补齐短板提品质”活动。

发布会后,与会记者深入到小街巷改造、廊坊地表水厂基层采访点进行了实地采访。(记者 王洋洋)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