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大厂首届“最美文明家庭”评出

2018-01-08 10:01:10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通讯员黄蕾、吴习颖、白万军)2017年12月23日,大厂回族自治县举行首届“最美文明家庭”表彰交流活动。

据了解,大厂于2017年6月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首届“最美文明家庭”评选活动。经过逐级推荐、社会公示监督等程序,最终评选出绿色家庭、书香家庭、美德家庭、爱心家庭、文明家庭、勤廉家庭、和谐家庭、优教家庭、文艺家庭、平安家庭共10大类20户“最美文明家庭”。

获得“最美文明家庭”荣誉的家庭中,有用多年积蓄履行一个承诺,免费修路方便村民出行的祁各庄镇西关村郭艳玲、王建忠爱心家庭;有热心公益10余年,多次帮助家乡父老解决燃眉之急的邵府镇尚各庄村庞东顺、霍然美德家庭;有数十年如一日用柔弱肩膀和顽强毅力精心照料公婆,用坚强和乐观影响教育儿女的陈府镇大坨头村王淑萍、付兵优教家庭等。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