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市政府组织消防安全 重点单位负责人集中约谈

2018-01-05 16:24:3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2月28日,市政府组织召开廊坊市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消防安全负责人集中约谈会。市本级57家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廊坊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廊坊市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通报了北京大兴“11·18”、天津市河西区“12·1”、邯郸市永年区“12·10”三起火灾事故,全文传达了市委书记冯韶慧分别就两起火灾及廊坊市冬季消防安全隐患整治“攻坚1号”行动作出的重要批示。

约谈会就社会单位如何做好下一步消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认清形势,切实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健全消防安全自管、自查、自改机制,确保本单位消防安全;二是要求真务实,定期开展消防安全自查自纠,严格落实“六加一”措施,坚决做到安全自查、隐患自除、责任自负;三是要规范管理,建强用好微型消防站,扎实开展区域联防工作,加强消防控制室管理,积极推广应用社会单位消防安全巡查管理系统,严格落实“五到位”,不断提升消防安全自我管理水平。(通讯员郝倩)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