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市召开乡镇街道及行业部门 驻村包点人员消防安全培训会

2018-01-05 16:25:1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2月28日,市政府在市消防支队召开乡镇街道及行业部门驻村包点人员消防安全培训会。各县(市、区)乡镇街道及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进驻乡镇街道的驻村包点人员共7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电动车、群租房火灾案例警示片。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就进一步加强乡镇街道消防安全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二是进一步强化蹲点帮扶职责,三是进一步完善消防工作基础,四是进一步加大消防宣传培训力度。

最后,武警学院教授、市安监局工作人员就国务院新颁布的《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方面的重点内容进行了业务培训,市消防支队执法监督人员重点就人员密集、易燃易爆、“三合一”、群租房等火灾高风险场所、高危行业领域消防安全检查要点进行了讲解和培训。(通讯员郝倩)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